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等我長大成人後有一間自己開的旅行社,自己做董事長、週遊世界……

  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出國旅行,那裡是一大片汪洋的海洋,差不多包住整個國家。它的名子叫“澳大利亞”因為那的風景既秀麗又優美、環境非常好沒有我們國家這麼差、而且那的海鮮啊魚肉啊之類的,都是在我的心目中屬於最美味的。

  我還想去北極、南極去探探險,說句實話我們要愛護北極、南極。不要影響南極、北極的主人。聽說南極是一片靜土,因為南極沒有受到人類的垃圾污染,知所以,南極是一片靜土。那裡只有海豹、企鵝、海獅、魚類等……

  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我還想去包攬一下中國的大好河山,我還要去東北瞧瞧東北虎呢!東北虎是我國的國寶,也是個冷血動物。

  好了,這就是我美好的夢想!希望能成真。

  12是打3暗示對撒對撒對是阿達三年級:泳輝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