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嘟”“嘟”......一輛黑色的豪華小轎車緩緩地開進了中國科學院,停在高400層的摩天實驗在樓門口。車裡走出一個英俊瀟洒的年輕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發明家羅強。 

  通過多年的努力,我終於在2028年研發了一種傳說中的長生不老葯---青春口服液。這項成果還獲得了諾貝爾獎。 

  青春口服液是從水果裡面提練的天然維生素和幾百種名貴的藥材合成。老年人喝了,皺紋消失,腿腳靈活;中年人喝了,精神抖擻,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年輕人喝了,定會青春永駐。我將自己發明的青春口服液送了幾盒給媽媽,媽媽一喝,臉上的皺紋立即消失,媽媽對着鏡子左看右看,興奮不已地說:“真是太美了,青春口服液真神啊!”我心裡樂滋滋的。青春口服液深受全世界人們的喜愛,人們紛紛搶購,可火爆啦! 

  現在,我正在鑽研一項新發明---抗癌服。沒有癌的正常人穿着可以防止毒素侵入身體;有癌症的人穿了可以殺死癌細胞,使癌症患者不再受癌症的困擾。 

  這就是20年後的我。我會不斷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