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老人的腳步可真快呀,一轉眼就過了二十年。二十后的我可不是一名普普通通小學生了!我呀,已經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啦!哈哈,我是馳名中外、家喻戶曉呢!我寫出的都是兒童喜歡作品,不僅幽默風趣、知識內容豐富,還將種種智慧溶入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中,使孩子們從中獲得豐富的知識……總之,我的作品都是滋潤孩子們心靈、純凈孩子心靈的好東西。 

  “哇!哇!……太棒了!”“您真是我們的偶像!”“對!……”聽,在第九屆“最受世界兒童歡迎的作家”活動中,我受到了世界上許多兒童的讚歎。當然,我也得有代表作呀!評選的幾天時間裡,我回憶起我的孩提時代,想起了敬愛的老師們,我的內心激動無比。我根據自己的回憶和感情,寫出了世界名著《在那老師到過的地方》。孩子們看了,都感到了老師們往日的辛苦。他們懂得了老師就像親人一樣,用心地關愛着他們,呵護着他們,鍛煉着他們……家長們看了,都激動得淚流滿面……我還拿出自己的許多作品:《仰起頭,看看天空》、《樹林里的故事》、《心,在跳動》、《在美好的背後》……作為我的代表作。啊,這次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孩子們在評選期間都迫不及待地拉着家長來帶投票地點,還沒看我的代表作,就把自己的三票投給了我,然後才捧起我的代表作,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二十年後的我,能成為一個孩子們喜愛的作家,是多麼有意義呀! 

  市九小 五(七)班

  第一學期作業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