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酷愛打電子遊戲,每一個遊戲到我手上都是小菜一碟,於是我就有了一個理想——那就是做個遊戲工程師,製作出好玩的遊戲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名著名的遊戲工程師,並擁有一家著名的遊戲軟件開發公司,每天早上有個英俊瀟洒的年輕人,從寶馬車上下來,戴着一副無框超薄眼鏡匆匆走上一棟高級設備樓,那人就是我! 

  我的辦公室設在6樓603,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到外面的一棟棟大樓……陽光也照耀在寬敞豪華的辦公室里,坐在椅子上向機子指了下手印,人工智能主機“A m y 小姐”為我們啟動了所有的電腦,於是我也進入了工作的狀態。 

  在我電腦屏幕上有20款我設計的遊戲,其中讓我最引以為傲的則是那個大型網絡遊戲《地下圍攻》這是我模仿微軟的《地牢圍攻》而設計的但我把他劇本改變,變得更好玩更有趣深受廣大民眾喜歡,現在全世界已有9億人玩這個遊戲,突破5億人一齊上遊戲的記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啊…… 

  突然電子郵箱響了,點開一看原來是今天的《網絡精英報》頭版就是我的大幅照片邊上介紹了我的遊戲《地下圍攻》榮獲本年度五大網絡遊戲的冠軍,亞軍則是曾經風靡一世的《魔獸世界》我開心的笑了,決定在接受頒獎那天,把一部分獎金捐獻給教育事業。 

 現在我正秘密的和微軟,騰訊開發一個更好玩的大型網游要不了多長時間,這款新遊戲也將問世投放到市場中去了。 

 總而言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靠自己真正的實力能實現二十年後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