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以後,我的理想終於實現了。身為發明家的我,用新研發出的“0825混合油”使無數礦產資源循環利用。這項發明專利,使我當上了沙特阿美公司的CEO。 

  我騎着魔法飛車,在上海的上空飛行,與高樓大廈“試比高”。汽車的鳴笛聲、輪船和飛機的轟鳴聲,摻入了魔法飛車掠過天空的聲響,就像一曲搖滾樂。坐在飛盤,打開開關,調整速度和方向便能自由地飛翔,這只是我發明中的一小部分。 

  2029年3月25日,我製造的“中國波賽冬一號”登星火箭在酒泉發射成功。從此,中國人把足跡留在了人們憧憬的遙遠的海王星。這次登星,我想建造一個“天際”空間站,長期研究海王星的地質和各類資源,探索離地球十幾萬光年的行星體系。 

  愛旅行的我,還要環遊世界、遊走全球,這可不能騎着魔法飛盤呀。嘿!新型的“房車”,您沒聽說過吧,車的底盤上建造一幢兩層樓的房子,裡面設施齊全,電腦、電視、空調……而且它還是用太陽能翻板發電的車,非常環保。怎麼樣,牛吧。我從山東營口黃河入海口到拉薩布達拉宮,到莫斯科的紅城,印度的金廟,去美國的佛羅里達州,澳大利亞的大堡礁…… 

  因為研究歷史,我已經出了兩本書,不過,人類進化過程中有沒有人猿這一階段可真難住了我。我相信,經過考古的驗證,會水落石出。其實我心中還有許多古怪的想法:如果諸葛亮做了孫權的軍師,三國會是怎樣?或許只有愛幻想的人知道。 

  20年的學習,理想和努力都化作了成功。只有經過自已的努力,功到自然成,我要造神人類,盡我的綿薄之力。 

  浙江省蘭溪市雲山小學六(三)班 

  沈家祥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