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過去了20年。此時的我已經是一位科學家了,我在研究所工作,每天研究新科技,製作為人們服務的機器。這是2031年的一天,我的一部新機器就快完成了,我把設計圖畫好,製作好所需的材料和零件,把外殼形狀、顏色設計好便開始製作。兩點多了,我的這部“智能家務機器人”已經完成了,並且順利地通過了我的測試。它能燒菜,泡奶茶,洗衣服,掃地和各種各樣的家務活,甚至連人們也感到困難的事情,它都能做得妥妥噹噹,就這樣,一部新機器又向世界邁向了成功的第一步。

  自從我創造出這個“智能家務機器人”后,每家每戶都擁有了一部機器人。從此,人們都生活在一塵不染的環境中,他們也不用再為生活環境而操心了,無論人們製造出多少生活垃圾,機器人都能一一把它們清除。就這樣,人們的生活變得悠閑自在。

  正當我做着這個令我感到自豪的美夢時,一雙柔軟而溫暖的手,把我從夢境中喚回來。哦!原來是媽媽:“要上學了,快起床吧!”

  實驗學校三年級:周楠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