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去了二十年後。二十年後的我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手拿書本,上穿白汗衫,下穿粉色短裙而且個子也高了不少,並且非常喜愛高跟鞋。

  2029年30歲的我變成了老師,那時,我正在開會,突然來了一個電話,打斷了我的聽講,原來是玲玲的爸爸打來得,問玲玲今天的表現如何,我非常惱怒,因為她今天幹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還罵了玲玲的爸爸一頓。這時,校長聽見我生氣地罵聲,急忙勸阻我不要對家長太凶,學校會沒面子的,我的心也漸漸平息下來。這時,我走下樓,面前浮現出一位和藹的老師,那是我以前的老師,他教我該如何教好學生,還告訴我因該有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家長。老師的這番話,令我很後悔,我急忙打電話給玲玲的爸爸,向他道歉,並且請求原諒。

  我在這夢裡學到了很多很多,例如:對家長不能脾氣太暴躁,只要這件事傳出去,對學校的榮譽有所影響。長大如果我當上了老師,我一定會按照夢裡的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