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最忠實的朋友莫過於一本好書。”在我看來,書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它可以驅散無知,把智慧烙在心上。

  讀書是一種樂趣,在書的字裡行間中,特洛伊,一個如夢如幻的神話世界撲朔迷離地展現在了眼前。七弦琴的吟唱將我們穿越時空,訴說著特洛伊那逝去的輝煌。然而,不論榮耀與恥辱都隨着戰火的洗刷,隨着特洛伊的失敗變的子虛烏有,往日的神話與勝利全都融入在特洛伊那夕陽的殘磚碎瓦之中。往日極度繁華的特洛伊,已在歷史的長河中消磨,只留下令人觸目驚心的房屋殘跡。這裡有過天下最美的笑容,有過最英勇的戰士,有最美的神話,有最堅硬的城牆,但這一切都灰飛煙滅,化作塵泥,只有那首史詩還在天下流傳……

  讀書是一種樂趣,在書的字裡行間,一座座被歷史所消磨,殘缺不全的古城映入眼帘,向人們訴說著那逝去的繁榮。回首耶路撒冷,它經過無數次戰火的洗刷已殘缺不全,卻像磁鐵一樣深深吸引着各地的遊人。耶路撒冷,一座信仰之都,三朝聖地就是這一切的原因。聽,教堂里此起彼伏的鐘聲,聽清真寺里的召喚聲,聽,那哭牆前猶太教的哭泣,它們交織在一起散波在耶路撒冷,使它成了一座永不寂寞的城市。如今的耶路撒冷,成了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時間烙印,叫人過目難忘。

  讀書是一種樂趣,在書的字裡行間,一個個自然傑作展現在眼前。從南極到北極,從陸地到海洋,無處不存在着大自然的造化神功。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