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同學黃真,真好。

  一頭烏黑光亮的學生髮,一排淺淺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張白裡透紅的臉蛋。咦,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同學黃真。

  記得二年級的那一天,上午第三節課上課的時候,我的左鼻孔流出了鼻血,同桌看見了急忙跟老師說:“王老師,子涵的鼻子流血了。”老師一邊聽我的同桌說話,一邊着急地掃視着班級,黃真對老師說:“老師,我來送子涵去衛生間止血。”老師飛快地說:“好,黃真你去。”老師說得很快,我重中知道了老師很着急。

  我右手舉高,頭抬高,黃真拉着我的手快步走到女衛生間。黃真像變魔術一樣,從口袋裡拿出一包面巾紙,抽出一張。用水弄濕,撕成兩半,一半塞住我的左鼻子,另一半讓我擦手。過了一會,我的鼻子不流血。

  黃真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女孩,大家跟她交個朋友,就是對的!

  三年級:林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