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食品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食品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好吃的拖肥。今天,我就先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的顏色十分鮮艷,也好吃得要命,再加上香氣撲鼻,讓人一見到我就口水直流!小朋友們總是禁不住誘惑,一包一包地買我,津津有味地吃,還會邊吃邊說:“真好吃!真好吃!比白米飯好吃一百倍!拖肥又便宜又美味,下次我就買它了!”可是他們那裡知道我是怎麼誕生的!

  現在,大家請聽聽我的製作過程吧!工人們為我放的油呀,可不一般,那些都叫“地溝油”。每次製作前,他們都會去吸那些地溝里的油。然後,再經過加工提煉、加工,就把油澆到我的“身上”。不光是油不好,而且製作我的原料也稀奇古怪,都是那些已經爛掉的椰子,再加上誘惑紅、日落黃等一些對人體有極大危害的添加劑。最後,工人們把調料一灑,就把我製作好了。這時,那些爛椰子已經變成了小朋友口中味道鮮美的拖肥了!更讓人氣憤的是,這些加工我的工人們非常不講衛生,他們有的頭髮上沾滿碎泥,有的手上沾着粉筆灰,有的手臂上淌着污水……

  小朋友們,其實我對人體的危害可大啦!吃我的人可能會拉肚子,可能會嘔吐,可能會發熱,他們都會非常難受,嚴重的甚至要上醫院打吊針呢!

  小朋友們,現在你一定知道吃我過多的後果了吧!以後少吃我,才能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垃圾食品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食品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