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級中,我最好的同學就是丁森。

  他有兩顆明亮的大眼睛,一眼可以掃視全班。他有對靈敏的耳朵和一個小小的鼻子,他還有一張大嘴巴,吃飯的時候,總是第一個上去加飯。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他那圓圓的大臉蛋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他有一副強壯的身體,他那力大無窮的雙手可以舉起一個湯桶。他通常都穿一件藍白色的外套和黑色褲子。

  記得有一次拔河比賽,我們三1班對戰三4班,我們一鼓作氣向後倒,但三4班也不甘失落拚命向後仰,這時幸虧丁森那強壯的身體用力一拉,幫我們贏得了比賽。

  還有一次,丁森一個人就搬起了沉重的湯桶,還親自為同學們盛湯,並且他能忍住湯濺在他手上的疼痛,做一個堅強的男孩。他經常第一個吃完飯擔任管飯員。嚴格控制同學們的飯量,讓他們不浪費飯菜,營養均衡。當一個大家都稱讚的節糧員。雖然他由於後期的驕傲,失去了這份寶貴的工作,但是他的優點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相信他在後期的努力中,會再獲得一份好工作的。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丁森,一個性格開朗,活潑,討人喜歡的同學。

  四年級:2010010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