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同學

  在多姿多彩的小學期間,我認識了不少的同學,可和我最好的要數阿政。 

  阿政個子不高,瓜子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兩隻大眼睛,襯托着眼睛下面的高鼻子,一張愛說話的嘴,一身淺褐色的皮膚。他最使我敬佩的原因是:他有一副高超的棋藝。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和阿政是同一班。在這時候,我們班流行下象棋,每個人都是象棋高手。 

  有一天,我們吃了午飯,便在教室里下棋。起先,我每次都贏了,可是,這局我遇上了強敵阿政。開始下棋了,我先把炮歸心,阿政快速上馬,保護着中兵,我思索了一會兒,把炮移上河邊,準備殺車,阿政馬上上象,引出一條生路給車走~~~~ 

到了中局,阿政的大軍大舉進犯,我繼續防備,可我的防備之術還沒到位,被阿政的大軍迫得我沒棋。我輸了,我很不服氣地對阿政說:別高興得太早,下次我一定贏你!阿政笑着點頭。 

  阿政真是我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