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郭子倫嘔了,教室里滿是腥味,同學們都捂着鼻子躲得遠遠的。還故意說道:"臭死了臭死了!”郭子倫看見同學們的樣子,傷心地哭了。 

  這時,一個扎着小辮子的小女孩拿着簸箕和掃把叫了幾個人往樓下跑去。過了一會,她氣喘吁吁地跑上來,她把沙子倒在嘔吐物上,然後用腳踩平,用掃把把嘔吐物和沙子掃在一起,不一會兒,沙子和嘔吐物漸漸的溶合成一個個小球,再把它們掃進簸箕里,不一會兒,嘔吐物沒了,異味也沒了。我好奇地問她:“你不怕臭嗎?”她笑了笑,說:“我怕!但是,人人都這樣得話,教室臭臭的,還有老師會願意給我們上課嗎?”我聽了,一股敬佩之情湧上心頭。 

  多好的品質呀!大家難道不值得誇一誇嗎?!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