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友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友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友記 標籤:交友記作文 老友作文

我的老友是吳傑,他今年九歲,身高一米四三。他帶着一副眼鏡猶如一個博士似的。我可看不慣他那樣子。他玩電腦成了近視眼。“博士”應該很有學問,可他呢,沒有太多學問。考試頂多前十五名。我給他起了個外號“烏賊”。 

  “烏賊”放學常和他的女同學走在一起。我常說那是他的女朋友。但是他拒不承認那是他的女朋友,卻說那是他女同學。“烏賊”每天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烏賊”還常叫我“旗子”。我覺得叫“旗子”好過叫“烏賊”。 

  吳傑和我來往4年了,我發現他的那顆童心從未改變。他這樣快活,這樣高大,雖然他高我一個頭,但我總想和他一起奮鬥。我想永遠和他做朋友,我一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您正在瀏覽: 老友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