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後一頭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頭戰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人們的嘆息,伴隨着落日的餘暉,垂暮的老英雄嘎羧,要走了。

  男女老少都來為嘎羧送行,他們多想把嘎羧留下來啊!村長不忍心看它那淚光閃閃的眼睛,飽含熱淚的依偎在嘎羧身上,慢慢的,用顫抖的手系好了白紗巾,動作輕柔的像是怕驚醒一個熟睡的嬰兒。他親昵的拍拍嘎羧的脊背,想說些什麼,可當他看見嘎羧那蒼老的背影時,又低下了頭,無聲的啜泣着。嘎羧回過頭來望望大家,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1943年,它與它最要好的夥伴一起來到了戰場。雖然夥伴奮力殺敵,如騰蛇乘霧、蛟龍出海,但是當它背上的象兵發現敵人瞄準它,準備開槍時,為了保護它,倒在了敵人冰冷的槍口下。夥伴忍住淚,發誓,一定要報仇!它瘋狂的衝進敵群,劈敵、踩敵,奮不顧身。當它看到槍口對準嘎羧,它最要好的夥伴時,義無反顧的用身體堵住了槍眼,在敵人的獰笑里犧牲。那個血染的夕陽,成了嘎羧腦海里永遠抹不去的回憶。

  幾個小孩被母親抱在懷裡,懵懂的他們不明白,昔日的“大玩偶”為什麼這麼傷心,為什麼要離大家而去。一個小女孩掙脫了爸爸的手,奔向嘎羧,抱着粗大的象腿,號啕大哭。一眨眼功夫,它的身邊圍了一群小孩,那此起彼伏的哭聲讓嘎羧心軟了,它回過頭,用長鼻撫摸花一般的孩子們,渾濁的眼睛里流出晶瑩的淚珠,紛紛砸向地面。

  時候不早了,它突然站了起來,驚恐的孩子們像炸了營似地撲向嘎羧,想把它留住。人們多麼希望它回過頭來,深情的望一眼。可是,回答人們的,是夕陽下,嘎羧忍着淚,堅定的、滄桑的背影。

  嘎羧走了,淌下一地淚花花。

  三年級:春桑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頭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頭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