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條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條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瞌睡蟲”指的就是我爸爸,因為爸爸總是愛打瞌睡,就拿昨天來說吧,爸爸好不容易抽時間和我做手工,做了一半,他又打起瞌睡來了,真拿他沒辦法,要不然怎麼叫“瞌睡蟲”呢? 

  媽媽是個“忙碌蟲”,平常的家務活都是媽媽做的。比如說:掃地呀,擦桌椅和收拾屋子之類的事情都是她做的,還有照顧我和爸爸的起居飲食。要不然就不會叫“忙碌蟲”了。 

  “學習蟲”指的就是我,因為我平時愛看書,愛看報紙,也愛寫點日記。這點從我買書的情況就能看出一點,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的書櫃,平常放學之後,我先不回家,而是讓媽媽帶我去書店看上幾個小時書才不情願的回家。在家看書和學習的時候,一點也不會受到其它影響。還有,我看書寫字的時候,媽媽甚至抱怨我學習時都廢寢忘食了,唉!難怪媽媽平常都叫我“學習蟲”呢! 

  我愛我家的三條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條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