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食品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食品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食品的自述 

  一小三年級6班 李昶銳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垃圾食品,我天天穿着美麗的衣裳,坐在小商店最顯眼的位置上,等待着被別人買走。我們有許多時髦的名字,比如——神廚小富貴、唐僧肉、貓和老鼠、爆椒蝦片……夠誘人吧!其實,我們的成分與這些名字大不相同。嘿嘿,告訴你吧,我們其實是用一些用過的油炸成的,要原料嘛,就是一個字——面!再撒上一些劣質的調料和一些能把你的腸子染上顏色的色素,再來點辣椒面,就成了香噴噴的我!

  我們身上布滿了害人的病菌,被人咽下肚以後,我們身上那些令人厭煩的病菌就會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開始繁殖,等病菌多了以後,就一擁而上,讓這個人得病。害得他又打針又吃藥,哈哈哈。

  我們身上不光有害人的病菌,還有很多食品添加劑呢!比如說色素、日落黃、山梨酸鉀、安賽蜜等,這些都是對人體有害的東西。

  可別把我的秘密說出去,我的職業只有兩個字——害人。如果小朋友都知道了我的秘密,我早就被開除公職了。

  現在,許多學校的廣播天天都在揭穿我的秘密,我被大人罵得體無完膚,喜愛我的人也越來越少了,我真是生不如死啊!

您正在瀏覽: 垃圾食品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食品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