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同學叫李奕成,個子不高,但是和我比起來,還比我高一大節,烏黑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尖尖的鼻子,紅紅的小臉蛋兒,不胖不瘦的身體。 

  他的愛好是:“跆拳道,看書,上網搜集有用的東西,李奕成特別喜歡看書,特別愛看一些作文書,歷史書,科學書。 

  所以,他腦袋裡很多知識,每次上課都會舉手回答問題。所以他每次語文,數學,英語都考九十分以上,所以這就他的優點,他的缺點就上課老愛插嘴。 

  我記得有一次,星期二,我生日,我帶了一大包糖去學校和同學一起祝賀。我把這件事告訴我的好同學們,包括李奕成,李奕成就對我說:“楊嘉瑋,你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呀?你想要什麼明天我就送你什麼,但是不能超過二十元錢以上。”我就說:“還沒想好,下節課再告訴你。”過了一節課,我就對李奕成說:“李奕成,你就送我一副棋,好嗎?” 李奕成說:“可以。”等到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早上,只見李奕成手裡拿着一副大富翁中國之旅向我走來,對我說:“這是我幫你挑的禮物,喜歡嗎?祝你生日快樂。”我說:“很喜歡,謝謝你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奕成。你覺得這個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