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學到現在,跟我坐過的同桌很多。可關係最要好的,就要數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鍛煉的王超啦!他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耳朵很大。一雙濃眉大眼,總好像在給你傳遞着智慧和友好的信息。

  王超的腦瓜靈,反應快。每次老師的課堂提問,他總是第一個舉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確;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他總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寫出很好的文章;課餘時間,大家都喜歡和他討論問題,他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令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王超學習非常用功。他每天按時到校,上課專心聽講。有時下課後,別的同學都到外邊玩,可他還在看書。每次放學回家,他總是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再預習第二天的功課。如果有時間,他還要看一些課外書。由於他學習用功,每次考試,他都能取得好的成績。

  他非常喜歡體育鍛煉。課餘時間,他十分喜歡打籃球。不管是炎夏,還是寒冬,他都堅持鍛煉。他的身體也很結實,很少生病。

  我們現在是最要好的朋友,經常在一起學習、玩耍、遊戲,一起快樂成長。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張興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