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一個早晨,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時,我就起床了,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秋遊。我興高采烈地到了學校,心早已飛到龍騰軍訓基地去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車上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在門口,我們看到一個站崗的解放軍叔叔,他手裡握着一桿槍,威風凜凜的,好似一尊雕像。教官把我們全部帶到一個場地,讓我們排好隊,接着進行升旗儀式。然後,教官把我們帶到第一個遊戲場地,他先給我們講清了遊戲的規則:參加遊戲的人要站在一根袋子裡面,用手拿住袋子上方,一點一點地往前走,誰先走到終點誰就贏。第一次是男女生各五名。比賽開始了,男生遙遙領先,要到終點時,男生慢了下來。女生趁這個機會,衝到了男生的前面,最先到達終點。男生輸了。第二次也是這樣,女生得意極了。第二個遊戲的規則是把籃球拋向幾個裝滿水的瓶子,誰打倒的多誰就贏。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可是由於我很緊張,結果一個都沒有打倒。我失望極了。 

  吃完午飯,我們做了兩個更加有趣的遊戲,第一個遊戲的名字叫“接力大沖關”。我們每個人都要從一座“橋”上經過,“橋”是拱形的, “橋” 面是汽車的輪胎,“橋”的兩邊有扶手。很快就輪到我了,我非常激動,輕輕地跑了上去又走了下來。結果,我們這個小組獲勝了,我的心裡多麼高興啊!第二個遊戲的名字叫“過獨木橋”,規則是兩個同學分別站在一個獨木橋上,面對面雙手牽着雙手走過獨木橋。我和同學李文一十分順利地走了過去。同學們都為我們歡呼起來。後來,我們看見五年級的同學在玩一個很有趣的遊戲,我們很想玩。教官說:“那個遊戲有點危險,只有高年級的同學才能玩。” 

  下午,我們坐上了車,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