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錦江樂園秋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江樂園秋遊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錦江樂園秋遊活動》 

  當我聽到老師要帶我們1—4年級學生去錦江樂園秋遊時,我又驚又喜:驚得是老師讓我們“步步驚魂”如我害怕,怎麼辦?喜得是又可以去玩急流勇進,這不正是我所期盼的嗎? 

  在秋遊的前一個晚上。我都不能入睡,真想把時針調得快些。 

  第二天,我早早來到了學校,乘上包車,去了錦江樂園。我們依次玩了峽谷漂流、歡樂世界、勇敢者轉盤......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盜船與急流勇進了。 

  眼前的這艘金黃色的海盜船,三個穿着紅色海盜服的海盜,手上拿着刀、望遠鏡,看起來兇巴巴的站在船的甲板上。我坐上船,“船長”宣布船啟航,船慢慢地搖了起來。越搖越快, 越搖越高,嚇得我毛骨悚然!內心如翻江倒海,無法平靜。 

  我們離開了海盜船,又來到了急流勇進,我和邱麟、戴豪呈、張天瀚四人,乘着一隻木舟到了一個小滑梯,“轟”的一聲就衝到了底下。我抬起頭,只見上面還有一個更加高的“山坡”,船吱吱呀呀往前行駛着,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坡頂,突然,船又像箭一樣地沖了下來,眨眼間,“水”星四濺。我們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 

  最後我們又玩了歡樂世界,看到了星星在向我們眨眼睛,看見了尼爾斯騎着天鵝在飛翔:看到了格列弗被小人國緊緊地捆住;看到了富麗堂皇的宮殿;還看到了七個小矮人簇擁在白雪公主的周圍...... 

  這次錦江樂園秋遊活動令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錦江樂園秋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江樂園秋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