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頭,天空萬里無雲.陽光燦爛。藍寶石般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老師帶我們小石頭家教中心的小學生去翠屏山秋遊。這個秋遊是我們期盼已久的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我們的心理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路上歡歌笑語向翠屏山那裡進軍呢!我們來到了山下,直逼眼前的是彎彎曲曲逼陡的石梯。我們像一隻只小老鼠一樣拾階而上。茂密的枝葉和又細又長的藤蔓好像是為我們搭起來的涼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爬上了半山腰,我們就看見了一座亭子,叫住“覽勝亭”,它金碧輝煌。爬上了亭子,犍為的風光盡收眼底。

  等我們爬到了山頂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塊好大的草坪......這時候我們都已經爬的氣喘吁吁的了。這塊草坪就是我們兒童的樂園。周圍是一片五彩斑斕的樹林.有更加蒼翠的蒼耳,還有黃黃的銀杏樹和紅紅的楓葉......一陣陣風吹過來,它們顯得更加美麗了。

  老師還讓我們做了一會兒遊戲,有的在丟手絹.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我和同學杜桌一起在一塊象椅子的大石頭上坐着一起看書,還像忘記同學.忘了身邊的老師.忘了周圍一切......

  就在這一眨眼的功夫,時間過去了,我們只好在老師的帶領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秋遊,也是一次有意義的秋遊,這次秋遊讓我們親近了大自然,讓我們呼吸了大自然清新的空氣,還讓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陶冶了情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