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浦小學 三(2)班 顧張璇 

  今天,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在這個好日子裡我們去了上海動物園,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 

  一到動物園裡,我們就看見了枝繁葉茂的大樹和碧綠的草地。我們去了金魚館、天鵝湖、熊貓展區、鴛鴦湖、百齡寵物世界、長頸鹿館、大猩猩館等。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百齡寵物世界、長頸鹿館和金絲猴展區。 

  在百齡寵物世界里有許多犬類,其中我喜歡的狗是貴賓犬,它有着捲毛,而且是白色的,就像大人燙髮染髮一樣似的。還可愛呢!走起路來很英俊,怪不得人稱為貴賓犬呢。 

  在逛到長頸鹿館時,我們必須抬起頭看,因為它們很高。它們互不想干,自己幹什麼就幹什麼,有的在才草,有的在喝水,有的在散步,看上去挺自在的… … 

  之後,我們還逛到了金絲猴展區,一隻小金絲猴肚子大概餓了,就把手伸出籠子,張老師拋給它吃橘子可惜沒接到。我也不由自主地拋給它,我拋了好幾次都沒有接住,大金絲猴看見了,趕緊跑過來,好像在說:“這麼好吃的東西幹嘛不叫我,真不夠朋友!”也把手伸了出來。我再拋了兩次,小猴拿到了,大猴也拿到了。我們排隊的時候它還跟我握了一個手好像在說:“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導遊說:“我們要去下一個展館,快排好隊。”我還沒過癮呢!所以我只能苦喪着臉走了。 

  時間過得真快,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那些動物還在我的腦海里轉呢。 

  今天玩得真快樂呀! 

  寫於三年級上學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