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投球得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球得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想到了賽場上的投球了吧!NO!NO!不是啦,我一個小朋友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呢?呵呵,迫不及待了吧,讓你看看吧!

  今天呀!我們在小蜜蜂作文樂園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投球啦!只見老師拿出一個用泡沫做成提圈子小球,就帶着我們來到“操場”玩了起來。遊戲有三關,第一關,把圈子放在地上,同學們站在遊戲線上,拿着小球投過去。哈哈哈……我真幸運呀!我投在地上,藉著球的彈性,球便自己彈在圈子裡,也許球跟我要好,球也有點人性嘛!這真是一大奇迹呀!可是,下一關就沒那麼好運了。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太高了,第三次,又低了,嗚嗚嗚……我沒有成功,不過我也得到了獎勵——一顆糖。同學們也爭先恐後地搶着來,老師應該很忙吧!不過老師對我們真好,給了我們每人一個糖。

  這個遊戲球真好玩,有機會你也去玩玩吧!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陳鴻

您正在瀏覽: 投球得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球得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