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可愛小貓—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可愛小貓—咪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叫咪咪。 

  咪咪的頭圓圓的,耳朵尖尖的,眼睛是褐色的,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粉色的鼻子濕濕的,臉上的花紋有白色,有黃色,非常可愛。 

  在咪咪身上發生的事可多了:一天爸爸媽媽在保安那拿了一隻老鼠(因為保安捉了一隻老鼠)給咪咪,咪咪用爪子輕輕地推推瓶子,然後機警地撲在地上,眼睛死盯着瓶子里的“怪物”,隨時準備發起進攻。瓶子里的老鼠估計被滾得早就暈了,傻傻的爬在在瓶子里,小貓再推瓶子,瓶子再滾,這時小貓的警戒減了N個等級,再後來就“噌”竄到窗帘後面自顧自的玩去了,窗帘被它一碰,輕輕擺動,它以為窗帘在和他玩,一會兒鑽進去,一會兒鑽出來,玩了一會兒又去找“瓶子”玩,它的眼神已經柔和了許多,大概從來沒有想過瓶子里的東西是它的天敵,也沒有仇人相見的眼紅。 

  第二天老鼠餓已經沒有力氣了,把它放出來,小貓過去嗅了嗅,沒興趣,又走開了,沒辦法又把老鼠裝進瓶子里扔了。 

  這就是我家的咪咪,一隻可愛又調皮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可愛小貓—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可愛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