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咪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家的咪咪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全身雪白雪白的。小貓的頭像只老虎,嘴邊長着八字鬍,有兩顆牙;黑黑的兩隻大眼睛,晚上會發光。貓的腳上各有五個尖銳的爪子。

  咪咪很講衛生。每次拉屎,它都會跳到一個沙盆里,先用爪子刨好坑,再把屎拉在坑裡,最後再用土蓋上。它還經常用前爪上的肉墊洗臉呢,可有趣了!

  

  咪咪可淘氣了,經常跳到我的書桌上看我寫作業,吃飯時總喜歡坐在我身邊。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小貓“喵喵喵”的走過來,象往常一樣坐在我身邊。不一會兒,小貓突然“喵喵喵”的大叫起來,後腿一蹬,向前一跳,向電視機撲去。我連忙用腳扒開它,並說:“你瘋了,叫什麼。”可它叫得更厲害,原來電視上演的是《貓捉老鼠》小貓把它看成真老鼠了,它想撲過去把老鼠吃掉。

  

  小貓不僅給我們帶來樂趣,還為我家除了鼠害。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