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咪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咪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每當聽見小貓喵喵叫時,每當看見小貓那純潔的眼睛時,我都會想起小貓咪咪。 

  咪咪是一隻流浪貓,那天,我在回家路上,和同學們發現了一隻小貓,小貓的毛是一塊黑一塊白的,很漂亮。它裝在一隻盒子里,盒子里有些貓糧,我和同學們都認為:這隻小貓是被人遺棄的! 

  我和同學們做了決定,把小貓先給我養一段時間,如果不行,再一家一家地去詢問。我高興極了,忙捧起盒子回家。 

  我剛回到家,媽媽看見小貓,就對爸爸說:“你看,你女兒帶了只貓回來!”爸爸毫不猶豫地回答:“不行!不能養它!現在是傳染季節,女兒又是過敏性皮膚。不行!”媽媽又說:“這也是條小生命啊!”爸爸說:“那就讓它自生自滅好了。”媽媽又反問:“你這人怎麼那麼沒愛心?”於是,爸爸媽媽吵得不可開交…… 

  我很難過,自己一個人慢慢做着堆積如山的作業。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終於,作業做完了! 

  我一看,呀!小貓跑出來了,我家的水泥地那麼冷,難怪它在喵喵叫呢!我把它抱上盒子,它這才休息。 

  媽媽說:月月,你把小貓給你們同學吧!我們家實在不能養。”我抱着盒子先去小鳳家,可是她不要。我又去小怡家,她不在,我就把咪咪給了她外公。 

  小怡和我說:“我家也不能養。”我說:“把它扔了?”小怡說:“只能這樣了。”我儘管不情願,可也還是無可奈何啊! 

  我們把小貓放在居委會門口,各自就回家了。過了一會兒,我又下去看,小貓不在了。 

  我哭着回家了,媽媽說:“如果你真的愛它,那它一定會回來的!”我知道不可能。因為整個下午我不是出去買東西就是做作業,沒時間陪咪咪玩。 

  咪咪,對不起。我其實很喜歡很喜歡你,可是我們的條件不好。咪咪,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不會把你再次遺棄! 

  同學們別說我狠心,我也是無可奈何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咪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