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咪” 

我家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 。因為它很喜歡“咪咪、咪咪”地叫,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咪咪”。它十分可愛,表面上看去很文靜,其實,它可調皮着呢!它非常喜歡乾淨,每次吃飽飯以後,它就用自己的前爪摸嘴、摸臉,它是在洗臉和嘴巴呢!有時,他還會用舌頭舔身上的毛,為自己洗澡,洗完了,還得意地撓撓我的腳,好像在問:“小主人,你看我乾淨嗎?”

小貓“咪咪”有很多優點,可是,它有時候也很調皮。今天下午,我拿着我寫好的作文要收進書包。忽然,作文紙被我不小心弄掉了,恰好被好玩的小貓看見了,它跑上前來,做了一個急剎車的動作,伸出前爪,動了一下作文紙,然後跑到遠處,警惕地看着作文紙。我伸手正要去撿,“咪咪”看見了。猛地撲過來,我嚇得連忙把手收回來。“咪咪”把我的作文紙抓破了。我生氣極了,一個下午都不理它。它一直圍在我身邊“咪咪、咪咪”地叫着,似乎在安慰我,我只好又跟它和好了。

我家的“咪咪”很可愛吧?你想看看它嗎?想看就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