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南沙,知南沙,愛南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南沙,知南沙,愛南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南沙,知南沙,愛南沙 標籤:我愛南寧作文 南沙作文

  南沙是一個地區,南沙是一個天然的深水港,南沙還是一個水果生產基地,南沙還有很多優美的風景區,我知道的就有:南沙海濱公園、天后宮、蒲洲花園、濕地公園等等數不勝數……這些都是南沙有名的旅遊勝地。

  記得在今年暑假的一天,陽光燦爛,我們來到了風景如畫的海濱公園,這是一個開心歡樂的地方,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天然的游泳場,沙難。

  我們先是在外面吃了一碗鮮美可口的湯麵,我看到這裡還有賣可樂,香餅,水槍,龍眼,大陽帽的。我們每人一瓶可樂。調皮的表弟還買了一把玩具水槍,我和表姐也選了香甜可口的香餅。

  為了安全起見,在進游泳場時,每個小孩都發了一件救生衣,大人發的是救生浮。人們穿着五彩奪目的泳衣,有黃的,綠的,紅的,粉的,他們把沙灘染成了彩雲。表弟可真淘氣了,很快就拿着水槍在沙灘上,在游泳池裡嬉戲,玩水!大人和我們幾個小孩都到水裡游泳,嬉戲,我不小心喝到了海水是鹹鹹的,我一會兒玩水,一會兒到沙灘上,沙子細細的、白白的,太陽一曬,暖暖的、柔柔的,不時的,還會有一兩艘快艇劃過,或者有大輪船經過時,就會把沙子沖得濕濕的。

  遠遠看去,淺藍色的天空和深藍色的海水融合在一起,簡直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水。早上,海水是那麼的清那麼的藍!中午,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湛藍了!傍晚,大海在晚霞的映襯下,絢麗多彩!

  這時,我聽到爸爸在叫我們:“快上來,我們回家了”。啊,時間真快,開心的一天就過去了!我們幾個小屁孩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海濱公園。

  愛你——美麗的南沙!聽我爸爸說南沙還準備建高鐵直通香港呢!南沙,你是個美麗的好地方,不僅環境優美,投資價值還很高呢。

  三年級:思琳

您正在瀏覽: 看南沙,知南沙,愛南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南沙,知南沙,愛南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