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南京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南京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南京 我愛讀書 

  袁梓萱 

  南京,是個眾人周知的地方。在那裡我走過許多地方,玩過了許多東西,也了解了不少知識,那兒也是我的故鄉。當然,那裡也同別的地方一樣,有許多深不可測的奧秘,我該怎樣了解呢? 

  讀書!這是我想出來的唯一辦法。因它從未讓我失望,就這樣我愛上讀書:讀到幽默的地方時,我會捧腹大笑;讀到感人的地方時,我有時會眼淚漣漣。讀書讓我交到了更多朋友,讓我了解了更多事情。我堅信:書,一定能讓我發現南京美麗的奧秘!所以,我搜羅了許多關於介紹南京方面的書籍,有畫報,有雜誌,有百科全書……我像一條離開水的魚兒一樣,一頭扎進了書的海洋。書中那些關於南京的知識,不論是歷史,還是一些人們的小故事,都讓我讀得津津有味。一個暑假過來了,我感覺自己似乎已經更深地理解了南京的美麗和豐富。 

  如果你來問我:更愛南京還是愛書?我給你的答覆是:兩個都愛。我愛南京,愛的是它的美麗,它的作風;我愛讀書,我愛的是它裡面的知識,它的內容,在我的生活中,南京和書是一樣重要的,書使我讀懂了南京,愛上了南京;南京使我更喜歡讀書,更渴求知識!所以,“我愛南京 我也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南京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南京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