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光彩的96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光彩的96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時時在我的腦袋回蕩,使我慚愧,催我上進。 

  那是五年級的期末考試,老師發試卷時,同學們就行一隻只肌餓的小鳥正等待吃食。我把脖子伸長,一雙雙手不住地向老師伸來。快做完試卷時,我偷偷看了看班長的卷子,把不會的題目補上。 

  上午上課的時候,老師宣布:“我們班尚小蝶最高96分!!!!”這時候辦理響起掌聲。我當時很羞愧。但我終於鼓足勇氣看了老師一眼,我從老師眼神中看到了信任。我心了一驚,低頭看了看那個鮮紅的96分。 

  我越看越不安寧。於是我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應該的94分的,這道題看別人的!!”老師意味深長地說:“只要誠實,就是好學生,不光彩的96分就不給你改了,給你留個紀念哦!”頓時,班裡想起了雷鳴那麼的掌聲····· 

  每當我看到96分的時候,心中就湧起一股暖流,它促我奮進,永遠向前。

您正在瀏覽: 不光彩的96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光彩的96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