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板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板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板凳 標籤:板凳作文 搶板凳作文

小板凳 

  城廂小學 

  三年級二班 

  李孟潭 

  國慶節的時候,我去嬸嬸家寫作業,回來時經過一個小商店,嬸嬸與商店的老闆聊天。她們很熟了,小店裡的東西很多,也很好! 

  我就在店裡隨便看看,發現有個塑料小板凳很好看。白色小點,紫色的凳面,藍色和綠色凳腿,腿上還有18個小孔,4個大孔。這個凳子還有個最大的優點:帶着方便,凳子折起來像一張小紙片,上邊有提手,很好拿,而且十分輕巧!這麼好的小板凳,我真想買下它。 

  這時嬸嬸走過來,親切地說:“孩子,喜歡就拿上吧,就算是送你的小禮物,回家寫篇作文!” 

  這個凳子特別小,出去的時候帶着它很方便。若爸爸再去河邊釣魚,我就帶上它,爸爸坐在上面就不會累了!我想長大以後,也製造更好用的小板凳,讓更多的小孩們喜歡! 

  2010 10 24

您正在瀏覽: 小板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