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光彩的污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光彩的污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像一塊顏色鮮艷、光彩奪目的花布,而這塊花布上有一個很大的污點。那是一件令我後悔的事,它也一直激勵着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那一天上午,我的好朋友田其找我出去玩。我說:“咱們去打水仗吧!”說罷,便拿出一把水槍放到田其手中。我選擇在劉爺爺家的空地上打水仗,因為那有樹蔭,又有水。

  戰鬥開始了!一開始,田其就對我發出猛攻,可一滴水也沒打到我。輪到我了!我發現田其躲避的規律,向他發起攻擊,田其連連中彈。我玩累了,坐在樹下養精蓄銳。我仰望藍天,深藍的天空偶爾會飛過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像是正在水中游泳的魚兒,那樣快樂,那樣自在。我又把視線轉向劉爺爺的菜地,我吃了一驚:“天吶!!這哪是菜地,分明是一個剛打完仗的戰場嘛!一片狼籍,那東倒西歪的白菜,哪還像棵白菜,明明是一個個戰死的戰士。我望着這我的傑作。心頓時“砰砰”直響,心裡直冒冷汗,心想:“怎麼辦呢?我把劉爺爺的白菜地給踩壞了,劉爺爺肯定不會放過我,還是快跑吧!”

  我們迅速跑到一堵牆后。這時,劉爺爺也回來了,看見這白菜地發愣,一聲不響地回了屋。我看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便急忙想跑回家。可跑了沒幾步,便摔了個狗啃泥。劉爺爺見了,急忙跑過來,扶起我,擦上紅藥水。我正要說什麼,可劉爺爺說:“不疼了吧,快回去吧。”我便一瘸一拐地走回家。

  當天晚上,我沒睡着,心想:“明天一定要向劉爺爺道歉!”可第二天,劉爺爺卻搬走了。這件事成了我永生的遺憾,我真想對劉爺爺說:“劉爺爺,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不光彩的污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光彩的污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