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冬季三項運動比賽,我參加了拔河比賽。 

  拔河比賽是在下午2點左右進行。比賽前,老師要我們這些過於激動的運動員先排好隊伍才讓我們進入賽場——學校大草地。 

  第一輪開始了,是我們五(7)班對五(1)班。只見五(1)班有幾個大胖子,我們嚇得直哆嗦,但我們很快就鎮定了下來,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為班級爭光! 

  拔河比賽正式開始,只見裁判員把系在粗粗的賽繩上的中心鏈撥到繩子中央, “吡——”哨子一響,我們像着了魔似的拚命地把繩子往我們這邊拉,不一會兒,我們就拉贏了五(1)班,這樣我們就可以進入決賽,我們高興得歡呼雀躍。 

  接下來,我們班和五(3)班比賽,五(3)班是一支很有戰鬥力的隊伍,在班級之間的各項競賽中都是我們五(7)班的強有力的對手,好幾次我們班就敗在他們手下,這次我們又碰上了。我們都發誓要戰勝他們,從而改寫他們常勝不敗的記錄。此時,我們五(7)班贏了五(1)班,他們五(3)班也贏了五(6)班、五(4)班,雙方士氣都很高昂,無論是哪一方要取勝都不會是輕而易舉的。儘管我們發現他們有幾個大胖子和幾個高個子,但我們臨危不懼,鎮定自如。這次,班主任黃老師親自為我們擺陣布局,把幾個大力士安排在龍頭,幾個胖墩安插在龍尾,讓我們這些小婁婁均勻地分佈在繩子的兩側,還吩咐我們,運動員之間腳和腳要相互交叉牢牢地抵住,這樣可以相互借力不至於出現一敗塗地的局面,老師還叮嚀說,尾巴千萬不能晃蕩,繩子一定要拉直,否則會抵消自己的力量。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只聽裁判員說:“準備好了嗎?”我們說:“OK!”只等裁判員一吹哨子,我們就拚命地拉,只覺得繩子在一點一點地向我們這邊移動……“YE!!我們贏了”我們又喊又叫又蹦又跳,一時沖昏了頭腦,但黃老師很清醒,她提醒說:“別高興得太早,還沒決出勝負呢!還得比!”我們立刻收起了調皮的笑容。 

  還得和他們比!儘管第一局五(3)班出師不利,但是他們的士氣絲毫沒有削減,相反我們的隊員卻有點驕傲。我們剛擺好陣勢,裁判員就吹響了哨子,不知怎的,一開始,排在前面的一位女隊員摔了一跤,由於受了這一挫折,這一局我們隊一敗塗地,無力挽回。 

  接下來的決勝局,我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和他們決一雌雄,但可能是五(3)班和我們有着同樣的心情,他們在裁判員吹響哨子之前的一剎那搶先行動,由於來勢洶洶我們措手不及,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我們。 我們輸了,但我們輸得光明磊落。 

  “積極勤奮的努力和不計成敗的洒脫是成功的兩翼。”我們將牢記羅曼·羅蘭的這句名言,不光是拔河比賽,無論做什麼事我們都不會停止努力,不會沉溺於失敗的沼澤之中,最後的成功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