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老師提出要來一場拔河比賽。我們全都爽快地答應了,並且約定好了時間和地點。

    到了比賽時間了,正好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里,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操場。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一組是男生,一組是女生。

    我們全都準備好了,“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啊!熱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你爭一尺,我搶一丈的爭來爭去。你看,男生隊的胖子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勁,臉都憋得像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

    我們女生隊也不會善罷甘休,最後面的女生也使出了最大的力氣。我們女生一起喊出了“一二三!”的口號,我趕緊叉開雙腿,憋足了幹勁。嘿!繩子向我們這隊一移,我們女生隊勝利了!

    這件事讓我知道,只有團結一致才會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