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子們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們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鴨子們的拔河比賽 

  我記得去年過年的時候,我們一家和表弟一家去鄉下祖姑媽家拜年。 

  一進門,弟弟沒來得及向大家問候就往後陽台跑去。我覺得有點驚訝,心想:“弟弟又沒來過這裡,他怎麼對后陽台那麼感興趣呢?”忽然我聽到幾聲“嘎嘎”聲,我帶着疑問走到后陽台。哇!那裡陽光明媚,綠綠的草地,清清的池塘。住着豬、鴨、鵝這三種動物:幾隻大豬正在睡懶覺,大白鵝在池塘里快活地游泳,一群鴨子正在議論着,這真是個熱鬧的場面啊! 

  這時我已經走到弟弟面前,弟弟一把推開我,聚精會神地看着那個角落。我回頭一看,弟弟正盯住那群鴨子,我也跟着看起來。忽然,我看見兩隻鴨子一起低下頭去啄那一條蟲子,一隻鴨子啄住蟲子的頭,另一隻鴨子啄住蟲子的尾。我和弟弟一本正經地說:“嗯?兩隻鴨子正在進行拔河比賽呢!”我和弟弟興奮地看起比賽來,我們想為鴨子們加油,一齊喊道:“嘎,嘎,加油!加油…… ”我的話還沒說完,我們的加油聲嚇着它們,它們把“繩子” 掙斷,兩隻鴨子叫了一聲“噶!”然後丟下蟲子撒腿就跑,像遇到大灰狼似的。 

  我和弟弟捂着肚子笑得在地下直打滾。我們過了一個快樂的大年!

您正在瀏覽: 鴨子們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們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