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叮呤呤......”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原來寂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鍵子,有的扔沙包......熱鬧極了!

   最熱鬧的,是一年級的小同學和老師一齊玩老鷹捉小雞遊戲。扮老鷹的是一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前面的老師當母雞,其它6、7個同學躲在老師後面當小雞。

   “老鷹”展開雙翅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小雞,“母雞”瞪大了雙眼,蓬起了羽毛,上視着“老鷹”飛來的方向。“老鷹”沖向哪兒,“母雞”就擋到哪兒。十幾個回合后,老鷹的力氣早就用完了,只好敗陣而逃,小雞毫無損傷,可是“母雞”卻累得氣喘吁吁......

   我被“母雞”對“小雞”的愛感動,淚水濕潤了我的雙眼,我真想為母愛唱一首讚歌......

   “叮呤呤、叮呤呤......”又一次的鈴聲把我從感動中拉了出來。上課了,同學們如潮水一般湧進教室。第二節課一始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