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了教室,開始了愉快地課外活動。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打乒乓球……乒乓球台哪兒被圍了個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一看打乒乓球的人真多,球台邊都排起了兩條長蛇似的隊列。有兩位同學正在場上拼搏得十分激烈,一個同學趁對方沒注意來了個旋風球,球台另一邊那個同學十分機靈,一下子識破了對方的策略,來了一個反旋風,很輕易地把球打了過去。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喝彩:“好!”一位同學說:“你們打了這麼久球都沒落地。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大顯身手呀? ”大家哈哈大笑說:“要顯真功夫,得有耐心呀,慢慢等着把!” 

       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進教室。校園裡頓時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