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十分鐘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象渴望飛出鳥籠的小鳥,飛出了教室。同學們有的大沙包,有的比賽跑步,有的在教室看書,有的在教室寫作業,有的被老師叫到辦公室……

   我經常下課了打沙包。今天我作業寫完了就叫上幾個人一起打沙包。我們開始分伙,哎呀!是我砸包,不過,很幸運,是我最好的砸包拍檔何光遠。我一個定包,被何光遠接住,他來個反定,我接住了。我用我的“海底飛彈”砸中了兩個人,真是一石二鳥;我和何光遠又開始了“閃電快打”砸死了三個人;場上還有三個人,我分別用“海底飛彈”和“閃電快打”砸死了兩個人,就剩下一個人了,我們怎麼也砸不死他,就只能用“飛包三砸”,我先扔一個包,被定住了,何光遠砸一個,我又砸一個,他終於被砸死了。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又要飛回鳥籠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