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亞運會的競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會的競選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先烈東小學三年級陳麓帆

  舉世矚目的亞運會就要開始了,到底誰能成為吉祥物,形象大使呢?這成了動物園裡最熱門的話題。

  參加這次競選的動物們都是有備而來哦!大熊貓特意為自己拍了一組黑白照片,它慢慢地挪動自己的身體來到評委面前,笑容滿面:“大家好!我是功夫熊貓——阿寶,我的絕活是功夫,我要全世界都看看,中國的功夫天下第一!”大熊貓剛一介紹完,就聽到一聲吼叫,原來是華南虎。

  華南虎說:“你看你,就像‘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這句諺語你聽過吧。”

  大熊貓一聽發怒了:“你看你,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要不然,我問你1加1減1加1減1加1減1加1減1加1等於幾?”

  華南虎:“我頭好暈啊……”

  大熊貓說:“哈哈,我終於擊敗了一個對手啦!”

  華南虎悶悶不樂地走出了競選場,對它的表哥東北虎說:“表哥,是大熊貓把我打敗的,您一定要幫我報仇雪恨啊!”東北虎氣得咬牙切齒,說:“好,表弟,我立刻幫你報仇。裁判說:“第二場,東北虎PK大熊貓!”

  東北虎說:“你雖是中國稀有動物之一,可是你吃的是竹子,竹子算是植物,所以相當於你破壞綠化!”

  大熊貓一聽,只好乖乖地下去了。大熊貓剛下去,就碰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金絲猴。金絲猴見它悶悶不樂,便放下手中的作業跑去問大熊貓為什麼不高興。大熊貓便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它,金絲猴聽完,火冒三丈:“這老虎欺人太甚,我幫你報仇……”再說東北虎,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看到了金絲猴,金絲猴大叫一聲:“我跟——你——拼——了”

  東北虎聽了,哈哈大笑:“你口吃呀!”

  金絲猴乘它不備,彈出一顆名叫“神仙丸”的藥丸,大叫一聲:“神仙丸,神仙丸,神仙吃了也玩完!藥性到時發作了,生不如死就吃丸,哈哈——”

  東北虎一聽,更是火上加油:“氣死我也!”

  裁判聽了東北虎的話,立刻舉起一張紅牌,說道:“東北虎使用不潔語言,罰你下場!”

  東北虎說:“金絲猴也使用不潔語言,他不是說‘神仙丸,神仙丸,神仙吃了也玩完!藥性到時發作了,生不如死就吃丸’……”東北虎話未說完,“撲通”一聲倒到地上。

  金絲猴最後擊敗了全部的對手,如願以償地被選為亞運會的吉祥物。從此他改正所有的缺點,並最後推薦祥和如意樂羊羊成為第16屆亞運會的吉祥物。

  三年級:2574691736

您正在瀏覽: 亞運會的競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會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