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亞運喝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亞運喝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為亞運喝彩

  李月潔

  2010年廣州亞運會已經成功閉幕了,它留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亞運會閉幕整整15天,在這短短的15天內中國運動健兒揮灑的汗水都沒有白費。中國在金牌數上是第一,獲得199枚金牌!

  飛人劉翔在亞運會上表現更是精彩。從預賽到最後比賽都是第一。在最後的比賽中,劉翔以13秒09的成績輕鬆地獲得了金牌。披上了那火紅的國旗,繞場一周時,讓人振奮。

  無論賽前,還是賽后。不只有台後的工作人員,還有許多人為亞運會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辛苦的志願者,電力工作者,記者等都在為亞運做貢獻。

  當我們在家裡看着亞運會的直播時我們能否想起為亞運會努力的人們呢?在這一場場精彩的比賽中,我們能不為亞運會喝彩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為亞運喝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亞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