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鏡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鏡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的影集,便會看見一張在北京動物園照的相片,裡面有我興奮的表情和幾隻老虎在搶食。想到這裡,當時的情景又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三口來到北京度假。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動物園。一進門,就聽見許許多多的動物叫聲,像一首優美、悅耳的樂曲。那裡面的動物多不勝數,有大象、河馬、金絲猴、蛇、烏龜、老虎……其中對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老虎,在老虎生活區內有五六隻老虎,它們天天被關在這圍欄里找食物吃,突然,有一隻老虎找到了東西,另外幾隻老虎迅速撲過去搶食,它們互不相讓,兇惡地嘶咬着。我們實在看不下去了,如果他們能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像魚兒那樣快活地在水中遊盪,那該多好啊!

  就在這一刻,媽媽按下快門,把剛才的一幕永恆的裝進了影集里。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鏡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