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永遠銘刻着那慘不忍睹的一幕,每每想起來,讓我不寒而慄。  

  那天是個陰沉沉的早晨,灰濛濛的天氣,讓人感到有些窒息。我走在上學的路上,不知怎的,心中老是有一種不祥之感。這時,抬頭望去,在馬路的十字路口正中,我看見圍着一大群人,心“咯噔”一下子沉了下來,心想:“一定是發生車禍了”,想到這,我全身都顫抖起來。我不願意看到這樣的場面,馬上否定了自覺的猜測,不會吧,可能是哪兩個毛小子因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在爭吵。車禍嗎?我安慰自己:“不會,不會的。”但此時心仍是“怦怦”跳個不停。我儘力地使自己鎮定下來,邁着顫動的步子不由自主地擠進了人群里。呀!太恐怖了,兩位的老人倒在血泊中,已經氣絕身亡了。聽旁邊的人在議論,是一台卡車把兩位晨練的老人撞到的,司機下車后,一看不好,就開車逃之夭夭。這時交警正在對肇事現場進行勘察,拍照,量尺,詢問目擊者,看來破案工作已經開始了。倒在地上的兩位老人:一個頭上還在流血,一個腿已經被車子碾去一截。我不忍心看這可怕的一暮,連忙擠出人群,走進校園的大門裡…… 

  前些日子,我曾在見一份報紙上看到這樣一個報道:一個遊客把一串糖胡蘆掛在汽車倒車鏡上,這個車的司機大怒,儘管顧客一再向司機道歉,而司機卻就是不肯讓步,竟開車把遊客撞死,……,啊,人家都向你一再賠禮道歉,你幹嗎故意殺人?這是一個多麼殘暴的歹徒啊!司機您為了別人的幸福,也為了您自己的幸福,請注意遵守交通規則,要知道最珍貴的是人的生命。  

  紅綠燈無數次的頻繁閃爍,可人生命只有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