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嗨!出去玩吧?”“我不去了,要看會兒書。”每次的課間十分鐘,教室都會響起玩的“交響曲”,老師被吵得不亦樂乎。不過,先別管老師了吧!今天的課間十分鐘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下課了,我和於明軒、王乙植、趙恩新等幾個好朋友一起在操場上玩扔毽子的遊戲。一開始,我就大顯身手,把毽子扔到了九霄雲外,“哎!紀鈞騰,你把毽子扔哪去了?”沒等趙恩新說完,就聽“砰”的一聲,彷彿炸彈落地,毽子從天而降,嚇了我們一大跳。下一個是於明軒,他也不甘示弱,一出手就把毽子扔上了七重天。我逗他說“嘿!於明軒,你可以當我徒弟了。”於明軒也很高興,後來,逢人便吹自己有了個師父。接着,剩下的幾個人也各顯身手,真是“小將顯神威”啊!

  又輪到於明軒扔的時候,他一使大勁,把毽子扔到了房頂,他一下子緊張起來,我趕緊安慰他說“不要緊,於明軒,反正我還……”話沒說完,“叮鈴鈴……”咳,又上課了。

  我們一邊往教室跑一邊還你一句我一句地談着剛才的趣事。

  我喜歡課間十分鐘。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