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喝葯小竅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葯小竅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才剛開始三天,我還沒來得及瘋玩,就病了。高燒不退,媽媽趕忙把我背到醫院去看醫生。打了針,拿着醫生開的葯,媽媽背着我回家了。

  昏昏迷迷睡了一天,醒來后,見到了媽媽疲憊的臉龐,在我身邊守了一夜的她,一見到我醒了,很高興,摸了摸我的額頭,笑着說:“太好了,燒終於退了。你再躺一會兒,我去做早飯。”媽媽轉身又操持起家務活來,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很是過意不去。吃過早飯媽媽倒了一杯水,拿出醫生開的一小袋一小袋葯,小心翼翼地打開其中一包,把葯倒進水裡,攪了攪,然後遞給我,“喝了它,再睡上一覺,你的病很快就會好的。”我一看那杯子里黑乎乎的東西,便皺起了眉頭,不想喝。“快喝了它。”媽媽催促道。在媽媽的催促下,我硬着頭皮,端起杯子,喝了一口,那苦澀的味道,讓我直想吐。放下杯子,我央求道:“媽媽,葯太苦了,我放些糖進去再喝好不好?”媽媽一口回絕了我的要求,“放了糖會影響藥效的,你乖,忍一忍把葯喝了,等會兒,媽媽給你買好吃。”媽媽的話,雖然很有誘惑力,可一看至那杯黑乎乎的葯,我還是很抗拒。媽媽見我怕苦不肯喝葯,便又笑着對我說:“別怕,你閉上眼睛喝,想像那是你平常喝的果汁,這樣就不那麼苦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把眼睛閉上,端起杯子,想像着果汁的味道,咕嘟咕嘟把葯全喝了。這個辦法還真是不錯,雖然嘴裡還是感覺有點苦,但杯子里的葯已經順利地到了我的肚子里。媽媽見我喝完了葯,很高興,遞給我一顆糖。我接過糖開心的笑了。

  這次生病的經歷,讓我再次深深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廣東揭陽惠來縣華群小學三年級:鄭楚賢

您正在瀏覽: 喝葯小竅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葯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