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感恩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感恩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對余博士影響很大。看看國人,那些貪官污吏,做了多少壞事,還大搖大擺神氣活現地走進教堂、寺廟,乞求上帝、菩薩的保佑。余博士的妻子是位明智的人,她走出來的時候余博士問:“你乞求什麼?”他妻子就說:“何來乞求,我在那裡贖罪。”其實,他妻子是在那裡向菩薩感恩呢!是的,世界沒有什麼神靈可以乞求,有的只是讓你去感恩。  

  讓我們習慣感恩吧,而不是乞求。這裡還有一個故事,說一個人上山拜佛,跪在菩薩前,這時也有一個女子跪在那裡,他發現那女子和聖殿里的菩薩長得一模一樣。他很吃驚,就問那女子是誰。那女子說:“我是菩薩。”那人更奇怪了,說:“你怎麼給自己跪下了?”女子說:“是的,我在求己。”  

  如果你還有興趣的話,這裡還有個笑話,說有個司機把護身符貼在身上,一路闖紅燈,結果出車禍死了。在天上見了菩薩,他就問:“我把你的護身符貼在身上,你怎麼還讓我出車禍?”菩薩說:“你開得太快了,我追不上你。”  

  凡喜歡乞求的人,大都有潛意識的依賴心理。在這種心理的暗示下,人對生活的心態會變得陰暗和消極。讓我們學會感恩吧,感恩是一種積極的生活心態,在這種心理暗示下,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才會積極,才會熱愛生活。讓我們再聽聽余世維博士的話:“就是一個殘疾人,也要向上帝感恩。斷了一條腿,你就應想:感謝上帝,沒有讓我斷了兩條腿——況且斷的還是左腿!”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感恩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感恩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