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教會我們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們感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說,一會堂姐會來家裡玩。

  堂姐平時在一家通訊公司上班,以往放假都會抽空來我家玩。

  為了等堂姐來,我就沒午睡,坐在沙發上玩着手機,可是眼角的餘光也能感覺到原先大太陽的窗外,此時的光線正慢慢變暗。

  “不是要下雨吧?”我和爸媽說道。

  “這天氣,有可能!”因為昨天也下了雷陣雨。

  “那堂姐來,不會剛好下雨吧?”我正說著,堂姐打來電話了,原來路痴的她因為我家附近在修路,又忘了怎麼走了。

  堂姐說的路牌我知道,可我不知她往哪條小路,一時也說不清,加上馬上要下大雨的節奏,我就說道,“你不要電話里問我,直接路邊找個路人問一下比較清楚。”

  堂姐無奈,匆匆掛掉電話。

  不一會兒,窗外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伴隨着打雷聲還有陣陣狂風,那陣勢和颱風一樣。

  看到這種情形,又想到正騎着摩托車又迷路的堂姐,我們都有些着急,不知道她找到路了不,有沒地方避雨。想到她在雨中騎車,也不能接電話,也無法聯繫。

  只能是站在窗邊看着外面狂風驟雨下的街道。

  不一會兒,終於想起了門鈴聲,我趕緊跑下去開門。

  剛打開門就看見了穿着雨衣,但是已經淋了大半身的堂姐,她手裡還提着特地從老家帶過來的青菜。

  堂姐說她下午還有事,準備把青菜放下就直接騎車走,我看着傾盆大雨,趕緊攔住她,起碼也要等到這一波雨過去再走,這雨真的太大了。

  堂姐這才跟我到樓上喝了點茶,又把濕衣服換下,和我們聊天了一天,等到雨勢變小了才離開。

  看到角落那一袋新鮮蔬菜,想想堂姐冒大雨給我們送來,真心很感動,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們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們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