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們感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感動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剛開始的那種怨氣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有無限的感慨與感動。

  陪我們度過這幾天辛苦生活的,是我們親愛的教官——安教官。開始的幾天,我們都認為他是一個殘酷的人,是一個只知道一味的懲罰學生,卻不會體貼學生的壞教官——然而,直到那一刻,我們才明白,原來,他一直都在為我們默默得付出。

  那是軍訓的最後一天,那天我們正在舉行彙報表演。輪到我們班了,當我們連貫地做完一系列動作之後,教官的嗓子啞了,以至於連最後出場時教官儘力喊出的“1、2、3、4”我們也幾乎聽不到。那一刻,突然變得好靜,因為我們都被感動了,我們似乎都在思考着什麼……

  教官嗓子啞了是因為我們嗎?教官一直都在為我們付出嗎?

  是的,他一直都在為我們付出,只是我們沒有察覺而已。教官的愛是無形的,是純樸的,也是偉大的。他不僅僅是在執行他的義務,他把一切都付出給了我們,他,不求回報。

  那一刻,我們感動了。

  那一刻,教官懲罰我們的情景一下子從腦子中清除了,而那沙啞的“1、2、3、4”卻長久而清晰地留在了我們的腦海中,讓我們揮之不去。

  那一刻,我們都在心底默默地說:“謝謝你,教官。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那一刻……

  山西省平遙縣平遙中學初一 胡書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感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