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場夢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夢的旅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望着遠方,相思一層一層都無法阻斷,就好像一層樓隔。

  可是如果我們在這浩浩殿堂中也在仰望着遠方,那麼是否遠方的人也會感受的到我們的目光。也許我們一直都期待人生當中能有一場漫長的旅途。

  在這一場旅途當中,我們可以去尋找到人生的意義以及自己想要的東西,無論那些是不是有正能量,是不是積極向上,只是我們去做了就毫無遺憾。

  也許在每一條路上都會有這樣的風景吸引着你。

  但是我也曾經看到了你的目光,那樣天真爛漫那樣美好如初,可是當你再次想起曾經那一段感情的時候,也會突然間的大驚失色。其實那並不是真正的你吧?

  在別人的眼睛里活在別人的記憶當中,那始終都只是你的影子而已,並不是真實的你。其實這個世界上你周圍的人並不是真正的了解你,他們只是看到了你的一面。

  在那樣的故事當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什麼結果。

  所以即便是聽着街邊茶館的說書人在講故事,你也只是湊湊熱鬧去聽一聽而已。並不能真的當真,也不能真的把自己的情感全部都投入進去,一點結果都不考慮。

  就好像你穿越了時代,穿越到了古代的時光里,但你仍然還是做你自己。

  即便是終有一日,你發現這些都是你做的一場夢,也能夠保持雲淡風輕。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夢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夢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