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中華小子之隱形薄紗》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華小子之隱形薄紗》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小子之隱形薄紗》是張天曉寫的一部動畫作品。它主要描述了夢迪被黑狐王捉住,逼道林交出隱形薄紗。無奈之下,道林接受了?狐王的要挾,從皇家盜取了寶物。可是?狐王還是不肯交還夢迪,道林十分氣憤。最後,在三藏方丈的幫助下,救出了夢迪。 

  故事裡有許多人物。有勇敢頑強的花小蘭,吃苦耐勞的陳小虎。知識豐富的唐小虎,武藝高超的少林武僧,德高望重的三藏方丈,邪惡的?狐王,無惡不作的黑狐幫。其中,我最喜歡三藏方丈,因為他武藝高強,不怕犧牲。 

  讀完了這本書,我真想自己也變成武藝高強的三藏方丈,用自己的武藝打敗那可惡的黑狐王和他的手下,使人們過上太平盛日。

您正在瀏覽: 讀《中華小子之隱形薄紗》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華小子之隱形薄紗》有感 暫無評論